西米_天然柚子茶家小夥伴

灣家人兒
墨香/ 全職/ priest
持續增加中owo

【原創】魔鏡 0

《文案》
一面鏡子,兩個世界
扭轉過去,改變未來
當初的爭執,成為了重要的轉捩點……

《Ch. 0》
聽說,半夜的時候,有個繡著紫色學號的學姐,會在校內徘徊。
記得,放學不要在學校待太晚,不然很容易遇見她。
紫色的學號,是日據時代時學生學號的顏色……
(節錄自 . 網路)

    夜半鐘聲響起,總統府的燈也熄滅了,兩個學生自老舊的校舍走出,往校門走去。
    綠色的制服上繡著金色「北一班聯」的字樣,黑色的書包上掛著的吊飾叮噹作響。

    「啊,我有東西忘了拿。」
    「都這麼晚了你還要回去拿嗎?」長髮的女學生嘆息,無奈地問道。
    「沒差啦反正也一小段路而已。」
    聳肩,一副無所謂地說著,短髮少女莞爾一笑,轉身將快滑落肩膀的書包往肩上一甩,旋風似地沿著原路跑回去。
    「吼快點啦我在這裡等你。」
    「要等我喔。」她頭也不回地直接大聲回喊,轉眼間便消失在黑暗中。
    「廢話,如果太久我會去找你的啦別擔心。」
    有點像是自言自語似的對著消失以久的人影說道,長長的黑髮在夜風中飄逸著,她俯下身摸了摸向自己撒嬌的貓咪,在昏暗路燈的陪伴下安靜地等著。

    「奇怪,怎麼這麼久了她還沒好……」
    默默地說著,再度回到光復樓的長髮女學生過了十分鐘後終於忍不住,沿著原路爬上樓梯。
    「欸?宥希?你在幹嘛?」
    三樓的樓梯轉角,女學生看著對方瞪著鏡子一動也不動,聽聞她的叫喚,回眸一笑,踏入鏡中。
    「宥希!」她一驚,立刻追著踏入鏡內的身影,隨之進入神秘的鏡子裡。
    「梓依?」鎖上辦公室的門,宥希聽到對方的呼喊,疑惑地四處張望。
    周圍什麼人都沒有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西米_天然柚子茶家小夥伴 | Powered by LOFTER